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從內到外、自地到壁,白馬磁磚 為您打造精品美宅!

白馬磁磚再度蟬聯經濟部第三十一屆「台灣精品獎」,成為同業唯一連續13年獲獎的磁磚品牌!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在地深耕逾七十年的白馬磁磚,以持續不斷的創新能量,為消費者打造最好的建材。本屆以「芝加哥系列」、「當代系列」以及「宇天石系列」再次獲得產業最高榮譽「台灣精品獎」。這是白馬磁磚自2011年開始,連續第十三年獲獎,不僅創下同業最長的得獎紀錄,更是得獎產品最多的磁磚品牌!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身為全國產品線最齊全的磁磚廠,白馬磁磚獲獎的系列產品也從內到外、地到壁全數囊括:無論是室內使用的大尺寸石英磚,到室外使用的外牆磚;或者地面使用的木紋磚、石英磚,到壁面使用的施釉壁磚。顯示白馬磁磚的卓越造磚工藝,無論在研發、設計、品質等各個方面,都獲得國內外專家的肯定。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白馬磁磚以「美好生活,最真實的幸福」為產品訴求,強調白馬磁磚帶給消費者的「價值」,讓消費者在白馬磁磚建構的安全堡壘裡,盡情的享受與全家人在一起的美好生活,才是世界上最真實的幸福。

用最好的磁磚,守護最愛的家人;白馬磁磚身為業界榮獲台灣精品獎最多的品牌,將持續秉持「美好生活」理念,為消費者打造好磁磚。您可以在白馬磁磚,挑選獲得國家保證的精品,為您珍愛的全家人構築一座精品美宅!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中廣新聞網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E%E5%85%A7%E5%88%B0%E5%A4%96-%E8%87%AA%E5%9C%B0%E5%88%B0%E5%A3%81-%E7%99%BD%E9%A6%AC%E7%A3%81%E7%A3%9A-%E7%82%BA%E6%82%A8%E6%89%93%E9%80%A0%E7%B2%BE%E5%93%81%E7%BE%8E%E5%AE%85-110556922.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